今天我對隔壁的怒吼了!

心為什麼總是不能痛快的笑呢?

我不喜歡過這種生活!

 

當我渾渾噩噩的走到這個階段時.我不禁要問我自己.

我的人生要繼續被綁得如此煩瑣嗎?

 

每天固定有去運動是希望自己的身體保持健康.年老時不要造成子女的負擔-

 

每年有學CPR.衛生單位都有發一張表格.看要不要簽

預立安寧緩和醫療暨維生醫療抉擇意願書

那是很現實也是很事實的殘酷的人生最後方向單

 

愛與不愛已不重要

你就是要繼續生活下去

 

人生的課題就是

吵歸吵

不必有恨意

 

甚麼冤親債主

那是你的命

 

最重要的

你必須突破

 

放下嘛?!

沒有那麼簡單!

 

閉著眼睛

不要再想

 

如果你對一切已不在意

你的心就輕鬆了 ~~~~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